中小企業委託會計師提供記帳及查帳服務,但過程中總是有需多波折,對會計師的專業語言感到難以理解時,或對於會計師的要求,無法轉化為日常作業,
力誠作為專業顧問可以充當您和會計師之間的溝通橋樑,協助轉達您的需求和問題,並解釋您對特定事務的關注,以確保溝通的順利進行。
透過外部顧問的協助,您可以更好地理解會計師所提供的信息,從而更主動地參與財務決策和管理過程。這種合作有助於提高整體的財務識能力和企業管理水平。

一、會計政策決策:
會計術語可能對中小企業主來說不易理解的。外部顧問可以幫助解釋會計術語和專業詞彙,闡述「會計政策」的選擇及對公司報表及營運的影響

二、會計帳務輔導
外部顧問可以提供公司交易的相關會計概念和財務報告的培訓和教育。有助於提升公司內部對財務數據的理解,能夠更好地呈現公司經營成果和進行財務決策。

三、會計制度建立
外部顧問可以協助制定符合規公司與會計師需求的帳務規則及財務摘要,將重要信息融入會計作業流程,並以符合需求的方式呈現。這可以讓您更容易理解企業的財務狀況和績效。

四、ERP輔導
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的導入是一個複雜的過程。外部顧問可以提供專業意見,協助企業選擇適合的ERP系統,制定導入計劃並提供培訓,以確保系統的順利運作。

外部顧問可以根據會計師提供的數據提供建議和制定行動計劃,用較為通俗的方式解釋這些建議,幫助您理解潛在的挑戰和機會。

立即加入力誠集團官方帳號
讓我們為您服務

LINE 官方帳號 ID
@uaq5758j

力誠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CALL US
+886-2-8772-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