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實績 –

力誠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參加第九屆「2011中華民國年度十大潛力 金炬獎」選拔活動,經評審委員會評定,榮獲最高榮譽。力誠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榮獲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推薦金融貿易類專業委員。

為鼓勵台灣企業楷模,鼓勵永續經營的企業楷模,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每年評選優質企業頒發的【金炬獎】。力誠國際管理顧問以”中小企業的財務最佳伙伴”,提供兩岸三地中小企業台商商業計畫及財務規劃的服務模式,獲頒今年(2011)【金炬獎】「年度十大潛力企業」殊榮。

行政院長吳敦義在致詞時,感謝民間企業對台灣經濟成長的努力。「在創造更高的生產力,提升產品的被接受度,以及對於顧客的服務的圓滿,都是使得我們MIT的產品在國內跟國外都有很好的口碑。」5月27日晚間,力誠國際管理顧問總經理彭國誠,代表公司從行政院長吳敦義手中接過第九屆【金炬獎】的「潛力企業」獎項。彭總經理代表領獎時指出,力誠國際在成立短短期間即獲得國家級的肯定,顯示力誠國際的努力及深耕財務顧問服務的品牌形象已受到了認同,也是讓力誠國際再向前努力的動力和支持。

 

力誠國際協助客戶通過 TTQS 評核

力誠國際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導入年表

2017年 力誠導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劃>
2020年 力誠取得<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企業機構版證書
2023年 再次取得<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企業機構版續約認證證書
2023TTQS

2023TTQS

 

未來力誠國際將持續以踏實穩健的步伐,堅持誠信、共好、永續經營的理念,力行”力求完美、誠心服務”的精神,提供專業中立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