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能補強或是賦能支持是力誠國際的財務顧問諮詢—企業教練最大的特色。
中小企業常面臨一個臨時性的需求或特定專案,而現有內部團隊缺乏相應的技能或經驗,企業可以根據需要臨時性地獲取外部顧問的專業支援,協助企業克服挑戰、提高效率,並確保其在財會、稅務、業務流程、風險管理和技術導入等方面取得成功,而無需長期承擔員工薪酬和福利。

力誠提供下列服務:

一、 財會稅制度建立與稽核:
財稅顧問提供專業知識,協助企業建立健全的財會制度和稅務策略,確保遵守財稅法規並最大程度地減少稅務風險。

二、 交易流程規劃諮詢:
協助企業評估和優化其交易流程,提高效率並減少可能的錯誤。

三、 企業經營風險評估與財稅諮詢:
顧問可以進行全面的風險評估,確保企業對潛在風險有清晰的認識。同時提供財稅諮詢,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風險。

四、 創業籌資股權諮詢:
在創業和籌資階段,外部顧問可以協助企業制定股權結構、估值和籌資策略。這有助於吸引投資者並確保企業以合理的價值進行融資。

五、 ERP導入維運計劃:
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的導入是一個複雜的過程。外部顧問可以提供專業意見,協助企業選擇適合的ERP系統,制定導入計劃並參與培訓,以確保系統的順利運作。

使用顧問可以是中小企業應對特殊需求和挑戰的一種靈活且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這有助於企業快速獲得所需的專業支援,而無需長期承擔相關成本。

立即加入力誠集團官方帳號讓我們為您服務

LINE 官方帳號 ID
@uaq5758j

力誠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CALL US
+886-2-8772-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