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誠國際集團成立於2004年,係一家以投資管理及商業諮詢策畫為核心業務的顧問公司,集團並於2007年成立力誠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提供跨境投資諮詢、稅務諮詢等整合式顧問服務業務。

公司簡介

我們的服務對象以台商為主軸,並協助具貿易需求之製造業、服務業及海外投資者和有個人資產規劃之個人、及家庭。專注於兩岸四地的跨境投資架構、交易架構等財務議題。並組成包含會計師、律師、財務顧問、稅務顧問等專業顧問團隊,成員橫跨台、中、港、美,致力於提供跨境、跨業的整合式思維。
以推廣合理、合法的觀念及一步到位的服務為目標,期創造互利共贏的局面。

核心價值

我們的使命為:協助有意願、有能力的企業,成為具市場地位的公司

我們的經營理念為:力求完美 誠信服務

我們的願景為:客戶跨國投資最佳整合伙伴

我們的服務態度是:傾聽了解,信任貼心,專業創意

服務項目

工商登記

公司創立除了工商登記的既定程序之外,這些程序所規範的經營企業經營的合夥、公司開立的架構、未來經營及業務爭議的預防,是未來創業之路是否能專心本業的要件。

全方位顧問服務

力誠國際提供:從財務、稅務、經營管理、法務的服務組成全方位的顧問服務,從企業、家庭財務診斷,財務管理與財務結構分析,國內、境外及大陸公司財會制度及内控制度輔導,專案融資規劃到銀行授信融資財報輔導。

會計簽證

與國內各大會計師事務所皆有合作關係,除國內公司記查帳外,並數度配合會計師至大陸查核大陸孫公司帳務及提供境外公司帳務處理的服務

合辦課程

力誠國際管理顧問,累積十年三百場各式講座的實務經驗,課程主題囊括各項法令制度的變革、企業經營之財務、稅務、公司治理、資金管理等環繞企業需求之主題開課,搭配實務、理論兼蓄之優質講師群共同服務客戶。